022BY19y

说点什么好呢,没什么好说的哎(´ε`;)

© 022BY19y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季完结了呜呜呜没有凹凸看我要死了
(虽然还在等20集解锁x)

不会画贺图……就拿这个凑好了,金、格瑞的性转加上紫堂和凯莉
(bug很多抱歉了qwq

随便说下这一季这几个人相关吧(全员主瑞、金吹的发言,大概不会有惹人不适的cp向言论)(语废话多预警,瞎bb注意)

㈠首先是金
这一季最后一集总算爆发了……最后一集的金我看图透就能吹爆!!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
那种执着勇敢机智(?)的感觉又回来了,感觉到了漫画金的那种对战斗的天赋,最后的体术不知道是少用元力技能的伏笔还是人物背景的设定还是我想多反正很震撼了,反应迅速,嘴炮恰当,是理想金了!
之前的金,首先是竞速赛全程负责打call(虽然矢量箭头拉了车并且救了紫堂),迷宫赛初期给帕洛斯看分数牌emm有点迷,读不懂……想看别人的理解。感觉不管是为啥不顾叮嘱亮出来还是不太好。
然后碰见罗德烈之后基本卖萌了hhh确实好可爱的x不想让凯莉杀人可以说是很天使了。柠檬和凯莉分队那里感觉有点奇怪,可能以为紫堂和凯莉关系还行?碰见迷宫之主中途救柠檬很帅了,碰到危险想到的是拉着朋友跑真的特别暖。然后看见罗德烈不舒服就给摸摸头,我被可爱die了,紫堂那里拉开两人让全员厨松了一口气,然而大赛前四对小黑洞那里emmm怎么说呢虽然并没有上去阻拦但是就算小黑洞说了“紫堂?那是什么能吃吗”这种话之后仍然对着小黑洞喊紫堂我觉得不是很妥当……
看了结局之后想起金和罗德烈的相处真的就更想哭了……金这一季,一下子失去了罗德烈和紫堂……(嚎啕大哭x)

㈡格瑞
特别想吐槽一下格瑞浑身冒绿光咳咳咳,这元力弄得格瑞的代表色都成了原谅绿了,明明是grey是灰啊hhh
以及严重残念第一季瑞哥的帅脸变丑了(被打死)
竞速赛心疼烈斩x全程大佬睡姿(?)(斗鸡眼其实还挺可爱bushi)
迷宫赛感觉很……绕着金宝转了咳咳咳,其实螺丝也是绕着格瑞转xx
和紫堂对峙那里感觉对黑化的力量表示了很严重的情绪啊woc怕是后面要虐,其实那里我想说瑞哥算了算了,紫堂也很不容易了qaq
希望格瑞之后对他大赛目的和身世能够好好描绘一下,虽然能够从他对金、凯莉、鬼狐、嘉德罗斯的态度和各种场合下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冷静稳重,重情重义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想看到更多的他……我我我感觉他本质很好!(角色厨滤镜一百米)

㈢紫堂
从第一季开始打下的伏笔还是用上了……
一方面面临着天才和普通人的差距的压力,一方面感受着大赛的残酷,紫堂对金的态度肯定特别矛盾吧……一方面嫉妒他的天分痛恨这种差距,一方面又享受着他带来的温暖和关怀,他怎么可以责怪并没有做错什么的金呢?在这场大赛里,可能紫堂的最好的发展就是借助这个凭借来上升进步然后妄图和金一起并肩同行。他确实需要一个契机。幻厨们别伤心啦,他值得一个好的结局,稍微给官爸一点信心吧。初设里面疼爱他的亲哥紫堂真z天使的模型在片尾花絮截图到了,就算短期不会出现,也一定会出现在后面的,紫堂这里,还有一条长线啊。揉一把幻厨然后妄图和他们一起抱抱幻幻x

㈣凯莉
凯莉其实是被直球金攻略了不少,但是有点恋爱脑的凯莉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喜欢的样子,就算是对金有好感,也一定要还是那个坏坏的机灵的女孩子丫。作为第一季能和鬼狐正面肛智商的存在,凯莉小姐也请务必继续高智下去!!咳咳虽然女孩子其实偶尔还是会有一点小任性的x

瞎说了半天自己都觉得话多xx
反正我永远喜欢凹凸.JPG
对官爸有点信心啦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9